2015/08/25 12:07

狗咬車撞議員嗆 防疫人員好苦!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防堵登革熱疫情,防疫查緝人員真的很辛苦!不但常被蚊子盯,進入住家曾經被狗咬,還有民眾不滿被開單取締,找議員嗆聲,甚至故意倒車衝撞。

為防堵登革熱疫情,最辛苦的其實是防疫查緝人員,他們不但要被蚊子盯,有時進入住家附近還會被狗咬,甚至有居民不滿被開單取締,找來議員大聲嗆聲,還倒車故意要衝撞查緝人員,還好隊員閃開了沒有受傷,但查緝人員很希望大家能體諒,畢竟辛苦的工作就是要杜絕登革熱危害市民,還要被嗆被撞被狗咬,實在太辛酸了!稽查人員發現孑孓,準備開單,這時衝突爆發,不滿被取締,女子大聲怒罵,甚至還出手要拍掉,稽查人員的手機。

這樣的狀況,對高雄登革熱防治隊員來說,真是家常便飯,因為積水被開罰,民眾甚至找來議員,對稽查人員施壓,甚至還發生過,稽查人員到回收查看,沒想到就被老闆惡意關上大門,把稽查人員困在裡面不讓他們出來,甚至還有人,被惡犬咬傷腳,有苦說不出,也有激動的民眾,倒車做勢要撞稽查人員,還好隊員躲過了沒受傷,被發現登革熱孑孓,依法可罰1千5到6千元,稽查人員體諒民眾,遇到不理性的人也是勸導為主,也希望大家給稽查人員鼓勵,畢竟被蚊叮、被狗咬,被人罵、被車撞,如此辛酸,還是要堅守崗位,保護大家不要被登革熱襲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