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天理! 狗咬童重殘 狗主不賠

 / 台北市

  台北縣中和市有一名十歲的林姓男童,前年被三隻兇惡的狼犬攻擊,頭部幾乎被咬爛,送醫後撿回一命,不懂法律的媽媽,自力救濟打官司向狗主人求償,終於獲得勝訴,判賠七十六萬元,不過狗主人卻不承認狗是自己的,讓男童的醫療費用求償無門。

  雖然傷口復原了,但是林姓男童整個頭部,都是滿滿的疤痕,頭頂上長不出頭髮來,顏面神經也嚴重受損。前年八月,林姓男童在回家的路上,被三隻兇惡的狼狗攻擊,當時林姓男童傷勢嚴重,陷入休克,幸好後來急救成功,不過狗主人始終不承認咬人的狗是自己養的。林媽媽相當難過的要自己負起孩子復健的經費。儘管鄰居指證這裡的狗會咬人,法院也一審判決,裁定要賠償七十六萬多元,但狗主人不認帳連開庭都不去,如今雖然獲得賠償,但這筆要讓男童整型和復健的經費還是沒有著落,媽媽現在只想努力賺錢,讓孩子恢復從前清秀的模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