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5 19:35

涉比特幣吸金百億 彭偉華澄清

高華襄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號稱亞洲最大的香港比特幣交易平台MY COIN公司,惡性倒閉,吸金金額高達122億台幣,由於彭偉華曾領軍來台宣傳,上百位民眾衝著彭偉華明星代言才會投資,結果血本無歸損失六億台幣,民眾怒控詐騙,但彭偉華今天出門澄清,他只是幫這家公司主持,並不是相關負責人,而且香港警方調查後,也認為他沒涉嫌,彭偉華大動作要證明自己清白。

講到剛過世的媽媽,KK彭偉華,流下眼淚,讓他如此心煩,就是因為被捲入比特幣吸金風暴,在鏡頭前,談到比特幣,講的頭頭是道,彷彿只要投資比特幣,財富就會跟著來,原來彭偉華去年加入,號稱亞洲最大的比特幣平台,MY COIN,彭偉華幫比特幣站台宣傳,吸引不少人投資,結果公司無預警倒閉,光是台灣就有上百位民眾,血本無歸。

全球吸金高達,122億台幣,當初被明星光環吸引的投資者,氣炸了,告上警局,但彭偉華說,自己是無辜的,強調香港警方調查過,自己是清白的,彭偉華想靠記者會,恢復清白,但要錢的投資者相信,恐怕不簡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