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5 19:35

保母洗劫財物 女童丟包公園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離譜保母行徑!新竹縣一名單親父親朱先生,因工作繁忙沒空照顧十歲的獨生女,透過友人介紹一名保母照顧,沒想到保母才上工兩天,就將女兒丟包公園,拿走手機和鑰匙偷走家中財物不知去向,直到朱先生回家找不到人才緊急報警,心急如焚的找了六個小時,總算在凌晨找到被丟包在公園的女兒。

吃著爸爸買回來的便當,朱小妹餘悸猶存,想到被保母丟包在公園,話都還沒說出口眼淚已經落下,朱小妹被保母帶往住家附近的公園,保母謊稱要找人,要她乖乖在公園等,還拿走她家的鑰匙和她的手機,便不知去向。

朱先生回家發現錢被偷了,獨生女和保母不知去向,打手機也不通,直覺保母有問題,趕緊報警急著找女兒,經過六小時直到凌晨才在公園找到,已經嚇壞不知所措的寶貝心肝。

保母當初是由朋友介紹,雙方約定每月一萬當保母費,朱先生不知道保母的真實身分,但將女童丟包已涉及兒福法等刑責,警方將進一步追查了解,沒執照來路不明的保母可別亂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