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5 19:07

廣告咬文嚼字 暗諷柯P施政

何宛庭 徐弋桓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先前蘇迪勒颱風來襲時,市長柯文哲在家清冰箱、聯絡市府只靠LINE指揮救災,引發爭議。而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對面大樓,也出現有人刊登LED燈廣告,「文質彬彬方是王道,救災豈能盡賴LINE」,暗諷柯文哲市政處理方法有問題。

車水馬龍的信義路,竟然出現這3塊,巨型LED廣告看板!斗大的字寫著,「救災豈能盡賴LINE,市政何需全推SOP」,柯市長吧,講他颱風天在家裡吃飯,給市政很好的建議,三句廣告文句,每一句的第一個字合起來,正好是柯文哲。暗諷台北市長,救災靠LINE指揮,經營市政也只靠SOP,對此柯市長很淡定,說那是個人自由,柯市長說,「人家有錢買廣告也是人家的事情,我們自己選舉時候連買廣告的錢都沒有」,LED跑燈廣告看板長達20尺,有業者一看就表示,這是私人訂製,評估要價上百萬,看來針砭市政的代價還真的不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