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5 12:00

廣告咬文嚼字 諷李登輝.柯P

何宛庭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先前蘇迪勒颱風來襲時,市長柯文哲在家清冰箱、聯絡市府只靠LINE指揮救災,引發爭議。而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對面大樓,也出現有人刊登LED燈廣告,「文質彬彬方是王道,救災豈能盡賴LINE」,暗諷柯文哲市政處理方法有問題;只不過消息曝光後,廣告文字今天已經被撤掉。

位在捷運大安站出口對面,這棟大樓居然出現,3塊超大長型LED看板,斗大的字眼引人注目!看看上頭寫著,「二爬仙未覺醒,皇民權貴竟認日本祖國,救我的台灣共同體尊嚴,還說誰李你」,點名對象顯然是李登輝,但前一天,這幾塊看板說的可是另一個人,「文質彬彬方是王道,救災豈能盡賴LINE」,「柯P仍需努力」,「哲理諄諄不須刻薄、市政何需全推SOP」,講柯講他市政吧,看到柯文哲三個關鍵字,雖不是很懂,但猜得出在暗諷台北市長。

蘇迪勒颱風來襲,市長居然在家清冰箱,救災只靠LINE指揮,經營市政也只靠SOP,說他得再加油,不過這段廣告放了短短一天,就被撤下,但廣告主想對市長說的話,已經很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