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6 12:21

失意女鬧跳樓! 警消驚險搶救

吳意萱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20歲女子,似和男友及家人吵架,爬上一棟大樓七樓頂,翻過女兒牆作勢跳樓,警消趕到看她又哭又叫,先安撫情緒,趁她閃神的時候,衝上前一把將人抓住,化解危機。

高雄1名20歲的邱姓女子,疑似和男友及家人吵架,竟然爬上1棟7層樓高的大樓頂樓,翻過女兒牆作勢跳樓,情況十分危急,警消員趕往救援,先安撫女子情緒,趁她閃神的時候,衝上前將女子抓住,才順利阻止她跳樓。

情緒激動的妙齡女子,一路爬到頂樓,還翻過女兒牆,直挺挺的站在7樓高的鐵窗上,企圖跳樓,還不斷又哭又叫,警消人員悄悄從女子後方接近,這時她還是站在鐵窗上,一不小心,可能就會失足墜樓,眼見情況危急,警消人員先在一旁安撫她情緒,女子聽著聽著,就失神的望著遠方,警消人員把握機會,一把抓住瘦弱的邱姓女子,她的雙腿還拚命掙扎,好不容易才把她拉回頂樓陽台,大家才大鬆一口氣。

邱姓女子男友的媽媽,立刻緊緊抱住她,不讓她再做傻事,20歲的邱姓女子,疑似和男友及家人爭吵,一時情緒不穩,竟然想不開爬到頂樓,男友找不到人,找了半天才發現人在頂樓外牆,嚇得男友趕緊報警求救,最後將她送醫觀察,家人苦勸她應該再給自己1次機會,不要再看輕自己寶貴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