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2 18:42

跨坐陽台欲輕生 警抱女救命!

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驚險一瞬間!新北市新莊一名33歲的女子,因為和家人吵架,情緒不穩,竟然跨坐在自家陽台,喊著要跳樓,當員警趕到現場時,這名女子有一半的身體懸掛在十二樓高的陽台外,兩名員警分工合作,一邊安慰勸說,一邊找機會,從後面環抱住她把她拉下來,化解了一場跳樓危機。

情況緊急,可以看到畫面上一名女子就跨坐在陽台上,有一半的身體在大樓外,這是十二樓的高度,員警非常小心,但是這名女子情緒非常不穩定,不斷大喊大叫,當時兩名員警判斷現場情況,其中一名員警不斷安撫女子情緒,另外一名則是慢慢靠近,趁著女子轉移注意力時,從後面將她一把抱下,家庭革命鬧到差點出人命。

第一次處理這種場面的員警,心情也很緊張,清官難斷家務事,雖然女子平安無事,但是附近鄰居都說這家人吵架不只一次了,看看這社區大樓的高度,有衝突還是應該選擇理性處理,才能避免發生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