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7 12:14

控麵包店抄襲 蕭言中提告!

羅立芸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南一間麵包店,臉書上宣傳頁面有許多可愛的圖片,但這其實是漫畫家蕭言中的作品,心血被抄襲讓他很憤怒,但業者卻不道歉,今天對麵包店提出告訴。

漫畫家蕭言中的作品,遭到台南一間麵包店抄襲,放上臉書宣傳頁面,不滿對方沒有一句道歉,今天蕭言中和漫畫工會理事長一起到北檢按鈴申告,希望能討回公道。按鈴,到北檢按鈴申告,漫畫家蕭言中,控訴麵包店文宣,圖片文字全都抄襲自己心血作品,甚至威脅恐嚇漫畫家蕭言中,揚言要對我本人及漫畫公會提告,我不曉得一個這麼惡質的抄襲人,想要對著作人提什麼樣的告訴,拿出自己的作品和麵包店文宣,蕭言中控訴,麵包店臉書頁面上,處處可見自己的作品,但對方卻完全沒有經過他的同意擅自使用,委任律師蔣昕佑,蕭老師的創作,對方用臨摹的手法畫完說是自己的創作再上傳到網頁上,這樣的行為當然就是所謂的重製,而這些文字的部分也是抄襲蕭老師的文字,麵包專賣店行銷總監賈先生,模仿蕭老師的畫本來就是要幫他的作品去作推廣,對於麵包店先前的說法,蕭言中無法接受,因為文宣上簽得根本不是他的名字,等不到對方一句道歉,決定提告捍衛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