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1 12:00

無照遇攔查 少年嗆警還動手

無照遇攔查 少年嗆警還動手 | 華視新聞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另外還有少年有錯在先還嗆警!台南一名蔡姓少年,因為無照騎車,被員警攔查,沒想到他不但不配合,竟然就在路邊大聲嗆聲、還動手推警察,因為他的身型比員警高大,警察招架不住,支援警力趕到、立刻大聲喝斥抓住少年,蔡姓少年被帶回警局偵訊時、還辨稱,因為無照騎車怕被罰錢,才會一時衝動與警察拉扯。

無照騎車還嗆警察,台南一名蔡姓少年,因為無照騎車外出被員警攔查,沒想到他不但不配合,竟然就在路邊大聲嗆聲還動手推警察,因為他的身型比員警高大,攔察的警察被推得有些招架不住,後來接獲通報的員警趕來支援,立刻大聲喝斥抓住少年,蔡姓少年被帶回警局偵訊時說,因為無照騎車怕被罰錢,才會一時衝動與警察拉扯。

染了一頭金髮的少年,在路邊不斷的跟員警大小聲,好脾氣的警察耐著性子警告他,沒想到少年越來越放肆,體型比較瘦小的員警,被推得有些招架不住,這時獲報的其他員警趕來支援,大聲喝斥當場抓人,隨後把少年逮回警局,偵訊後這名蔡姓少年說,是一時的衝動,無照駕駛被抓怕被罰錢,竟然就嗆警察還動手,員警被推得跌得手腳都受傷了,現在不但無照駕駛被開單,還因為妨礙公務被移送少年法庭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