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錢夾不到 2賊專偷娃娃機

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不少人很喜歡玩夾娃娃機,不過最近在新北市板橋,卻出現多起夾娃娃機失竊的案件,警方獲報後,循線追捕到兩名嫌犯,更起出作案用的空氣手槍。他們說,都是因為花了很多錢,卻怎麼夾都夾不到,心生不滿,才會趁機犯案。

被警方壓制上車,頭低到不能再低,這兩名男子,就是近日在新北市板橋、中和,犯下多起夾娃娃機竊盜的犯嫌。監視器畫面看到,一名頭戴安全帽又戴著口罩的男子,鬼鬼祟祟,來回在夾娃娃機前晃來晃去,之後在外套內拿出空氣手槍,擊破玻璃離開店內後,不久再回頭把機台內的商品放進包包裡頭。清晨沒人看管,趁機下手,店家一早來看見機台壞了,商品還不翼而飛,損失相當慘重。報警逮人,不到24小時,就將人逮捕到案,一問之下犯案的動機竟然是因為夾娃娃技術差,花了一大筆錢卻沒有夾到商品,心生歹念,破壞機台,拿走商品。兩名嫌犯被逮後,抱怨說取得的贓物都還沒有處理變賣,就被逮了,更誇口說,警方真的很有效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