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是夾不到!搖晃惡搞娃娃機

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常常在夜市看見的抓娃娃機,現在卻被惡搞,在台北士林夜市有民眾拍下三名穿著運動校服的男學生,因為花了錢夾不到娃娃,竟然不顧旁人的眼光,合力直接把抓娃娃機的機台左右搖晃,卻也只成功掉了一隻玩偶,這樣刻意破壞商家器材,可能也已經違法。

三名還穿著運動校服的男學生,在台北士林夜市裡,相中這台夾娃娃機台,投了錢幣,之後卻沒成功夾起娃娃,下一秒竟然,其中一名男學生繞到機台旁,直接用力一推,夾娃娃機向左傾斜,企圖要把娃娃丟進洞洞裡,過程中還不斷嘻笑,一旁有情侶經過,也全看傻了,一次還不夠,這次還兩人協力,一前一後用力推倒機台,巨大的聲響,也讓經過的民眾側目,最後竟然還想把機台移回原位,若無其事,大搖大擺的離開現場。

原來是機台底座固定的螺絲鬆脫,才讓這三名男學生惡搞,嘻笑打鬧,更不覺得自己已經做錯事,看了不禁讓人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