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7 18:56

閃狗翻車! 陸客巴士1死17傷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恆春發生一起車禍意外!一輛載著16名陸客的中型巴士,從高雄南下恆春要到龍鑾潭賞鳥,沒想到,到鵝鑾鼻遊玩結束準備前往貓鼻頭的途中,在核三廠附近疑似因為要閃避野狗不慎失控翻車,車上包括司機跟導遊共18個人,17個受到輕重傷送醫救治中,另外一名女陸客因為被壓在車底,被救出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!

吊車吊起翻覆的巴士,要救出壓在車底的女陸客,好不容易把人移出了車底下,只是這名女陸客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看到整輛遊覽車翻覆在路上,車頭擋風玻璃全破,車上的物品散成一團,全車的人全都送醫急救,急診室裡忙成一團,一個個都受到輕重傷,車子開到一半突然翻車,大家全都被嚇壞了,而司機也受傷被送到醫院,他說當下是為了閃狗,這一團從福建來台旅遊的陸客團,下午從高雄要到龍鑾潭賞鳥,卻在鵝鑾鼻遊玩結束,要前往貓鼻頭途中發生車禍意外,這一翻車造成車上包括司機跟導遊,共18個人有17人受傷送醫,另外一名57歲的胡姓女陸客,因為傷重當場死亡,而翻車的原因目前還在調查釐清,只是一趟歡樂的台灣之旅,任誰也想不到會發生這樣的插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