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車撞機車 騎士遭彈飛重摔

莊明憲 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車禍意外,台三線竹東往橫山的方向,在22號下午時,三輛機車原本停在待轉區等紅燈,一輛白色汽車為了要閃避另一輛轉彎的車輛,結果失控,直接撞上機車騎士,騎士被撞後還彈到後方的汽車引擎蓋上,之後重重摔落地面,趕緊送醫,另外,在五楊高架竟然有一名男子,站著打太極拳,經過的駕駛嚇壞,差點撞上。

直行的車輛,車速並不慢,對向一輛黑色轎車,準備要往左轉,駕駛完全來不急閃避,整台車直直衝向正在等紅燈的三部機車,首當其衝的就是畫面最右方的騎士,被車頭撞上,強大的撞擊撞破擋風玻璃,連安全帽也彈飛,整個人彈到後方白色轎車的引擎蓋上,之後重重摔落地面。

事發在台三線竹東往橫山的方向,在22號下午三點多時,回到事發現場,機車車頭整個被撞爛,幸好騎士送醫之後,並沒有大礙,嚇人的場面還有這個,一名王先生,開車行經五楊高架往桃園機場的方向,看到眼前景象以為眼花。

一名男子上半身赤裸,只穿著白色褲子,還蹲馬步做出拳姿勢,竟然在高架上打太極拳,這位老兄閒情逸致,卻也嚇壞來往的車輛,男子隨時可能被撞飛,加上他騎機車闖進高架,不只玩命還得吃上六千元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