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撞轎車翻覆 車上3人送醫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五楊高架發生嚴重的車禍意外,今天早上一台貨車和轎車發生擦撞,造成貨車翻覆,車上的高姓兄弟和一名乘客,受困車內,警消人員到場破獲車門,才將他們救出,高姓兄弟頭部嚴重撕裂傷,弟弟傷勢嚴重,昏迷當中,另外,在國道南下46公里土城路段,一輛休旅車不明原因,自撞護欄,強大的撞擊也造成男性駕駛,傷重不治。

油漆灑了一地,貨車整個翻覆,車輪朝上,車禍意外發生在五楊高架,2號早上八點多,貨車和一台轎車追撞,造成貨車上一對高姓兄姓還有一名乘客,受困車內,警消人員趕緊將他們救出送醫,高姓兄弟頭部都有嚴重撕裂傷,弟弟的傷勢非常嚴重,目前還是昏迷。

醫師全力搶救當中,另外國道三號土城46公里處,也有一輛銀色休旅車,不明原因,自撞護欄車頭整個凹陷,其中男性駕駛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另一名女性乘客,手腳擦傷送醫治療,警方還要釐清肇事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