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7 19:14

貨車殺手! 陸橋過低撞爛貨櫃

許哲瑜 編譯

美國麻州一座鐵路陸橋高度偏低,常有貨車開到一半就被撞爛,當地警方特別收錄一連串貨車被掀皮爆開的畫面,提醒駕駛千萬要小心。

美國麻薩諸塞州一處鐵路陸橋由於高度偏低,每隔一兩個月常發生有貨車開到一半就被撞爛,當地警方就特別收錄一連串貨車被掀皮爆開的畫面,提醒駕駛要小心。大白天,這輛載滿食物的貨車,要經過陸橋涵洞時,卻應聲撞上,整個貨櫃直接爆開,仔細看,由於貨車駕駛誤判高度要進入涵洞卻被陸橋卡住,貨櫃扭曲破裂,整輛車歪了一邊才停下來,地上全是車殼殘骸,不只這一輛,另一台貨車要過涵洞也是因為高度不足,貨櫃上方鐵皮整片被掀開,嚇得其他車輛不敢前進,就連對向貨車也常發生類似意外。

這座陸橋也因此獲得開罐器的稱號,所有案例損失最慘重的莫過於這輛貨車,夜間送貨不幸撞上,整輛車傾斜突然起火,眼看火勢越來越大,駕駛只好倉皇逃生,看著車上這些價值台幣300多萬的高檔龍蝦付之一炬,當地警方為了提醒駕駛們,陸橋高度只有3米2,索性整理過去發生的多起意外,希望這座橋不要再成為貨車殺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