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險遭海浪捲走 "自拍棒"救命

張樂 編譯

現在很多公共場所、都禁止民眾使用自拍棒,就怕戳傷人或出意外,不過這回自拍棒、可發揮正面功效了!美國麻州一家人在海邊戲水時,突然被莫名的海流捲走,危急時刻,爸媽抓住女兒手上的自拍棒,把她拉回來,讓自拍棒成了女孩的救命恩人。

自拍棒問世至今,都快變成了公害;許多音樂會、博物館明令禁止使用自拍棒。但美國麻州一家人在海邊戲水時,突然被莫名的海流捲離海灘。危急時刻,爸媽先後接力、抓住女兒手上的自拍棒,把她拉回來,以免被海流沖走。

想不到,自拍棒成了女孩的救命恩人;到哪兒都要拍,防水手機問世,連自拍棒也跟著下海了。麻州女孩艾琳一家人到海邊戲水,她始終抓著自拍棒。突然艾琳的姿勢改變,不再漂浮,而是奮力滑水。原來莫名而起的海流把艾琳往外海拖,一手抓著自拍棒,一手滑水,眼看就要溺水了。

老爸反應快,一邊抓住自拍棒,一邊奮力滑水,拼命把女兒往岸邊拖,媽媽也來接力,女兒艾琳到了安全地帶,但父母救女兒耗盡力氣,無力再跟海流搏鬥。聲音來源父親德瑞克,我從未感到如此害怕和無助,還好海灘救生員及時救回這對夫妻,這位老爸上岸時,含氧量很低而倒在沙灘上。前後短短兩分鐘,一群好心人外加一支自拍棒,救回了險些溺水的一家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