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"卞"領信 收件人變"皮卡丘"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看看這封信件的收信人,叫做皮卡丘,怎麼回事?新北市永和一名卞先生貼出郵件,發現寄給他的郵件上頭就寫著皮卡丘,讓網友笑壞了,卞先生說他的姓氏常常被誤認為卡,但被叫成皮卡丘,還真的是第一次!

郵差送掛號信,但郵件上的名字,喊出來可能會讓人害羞,因為叫做「皮卡丘」,神奇寶貝皮卡丘也有信件啊?NO NO NO原來是新北市卞先生名字被惡搞成皮卡丘,因為太好笑把郵件放上網!但收信收包裹,惡搞名字的,還不只他一個!這位先生到超商取貨!沒開玩笑,包裹名字上就真的叫做「我要取貨」,讓店員臉都綠了!網路上,不少KUSO取貨名,像是明星掛的台中陳浩南、安平金城武,還有告白用的「我想認識你」,流汗肥宅、我有低罩杯,一張張被惡搞的取貨照片,都讓人笑壞。

其實,現在網購,在超商取貨方便,看你要寫「嘉義林志玲、彰化蔡依林、周周我愛你」,基本上你講的出口,沒人會管你!不過,亂寫郵件名字要小心,如果被退回郵局,你得要拿身分證核對成功,才能夠取件,瞎搞的話肯定領不到,另外網購,假如發票是記名的,對中發票要領獎,也領不了,可別因為搞笑,因小失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