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9 18:42

陽明山驚魂! 公車翻覆24傷

陳又寧 何孟倫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下午兩點多,台北108路公車、疑似超載,在陽明山冷水坑附近翻覆,當時車子要下山,在轉彎時車速過快打滑,撞到護欄翻車,整輛車橫躺在路中央。當時車上總共有33名乘客,其中24名乘客、受傷送醫。

今天(29號)下午兩點多,一輛108號遊園車開往陽明山知名的景點冷水坑,結果在下山轉彎時,整台遊覽車疑似車速過快打滑,擦撞到護欄,不到兩秒鐘後就翻車,橫躺在路中央。當時車上總共有33名乘客,其中24名乘客輕傷送醫。初步了解遊覽車疑似超載了2名乘客,目前警方已把肇事司機帶回派出所,來釐清事故原因。一群受傷乘客,從一台倒地的公車裡,爬了出來,臉上寫滿驚恐,有人背被玻璃割傷,光看就好痛,這台公車翻覆橫躺在路中間,窗戶玻璃整片碎裂,地上散滿著玻璃碎片,還有小朋友吃的糖果,整個一片狼藉。

目擊者說車速相當的快,找來吊車將肇事車輛抬起,這台108遊園公車,原本從夢幻湖停車場,開往陽明山冷水坑,在下坡轉彎時翻覆,車內共有三三名乘客,疑似超載兩位乘客,24名送醫急救,幸好都是輕傷,醫生,車上乘客加司機,總共34人,多處擦傷,被分別送往附近醫院,還好身體並無大礙,現在肇事司機也被帶回調查,客運公司針對意外,則說會全部負責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