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撞橋墩翻覆 駕駛藏毒落跑?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昨天晚上九點多,一輛黑色轎車翻覆,車輪整個朝上,附近居民以為是擦撞車禍,警方到場後也沒看見駕駛,以為是酒駕躲避查緝,結果在現場發現掉出車外的毒品吸食器,懷疑駕駛藏有毒品,才會把車丟下逃跑,警方目前依循車牌,要車主進快到案說明。

吊車趕緊將黑色轎車固定,準備吊起,這台黑色轎車,不明原因撞上橋墩,強大的撞擊,整台車翻覆四輪朝天,車窗玻璃也碎了一地,附近居民,只有聽到很大的撞擊聲,全跑出來查看。

發生在新竹市武陵高架橋下,4號晚上九點多,以為是車禍意外,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,遲遲找不到肇事的轎車車主,卻在事發現場,地上看見從車內掉出的毒品吸食器,警方研判,車主本身藏有毒品,擔心會被警方查獲,發生車禍後不敢留下,匆忙離開現場,車內還留有多支的行動電話,警方目前依照車牌找人,希望車主能夠盡快,到案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