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0 19:00

登革熱延燒! 台南確診2872例

劉漢生 陳傳霆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南部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,最嚴重的台南市,現在確診高達2872例!其中西門町的跳蚤市場,因此停業一個月,昨天才剛恢復營業,沒想到今天市府檢查後,不合格,又被要求停業,攤商氣得罵聲連連。

台南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,疫情最嚴重的台南確診病例達2872例,西門町跳蚤市場停業長達4週,昨天才恢復營業,今天卻又被要求停業,攤商氣得罵聲連連!屏東也有民眾,在產業道路沿路丟棄垃圾廢棄物,烈日曝曬下,引來大批蚊蟲,附近居民害怕登革熱也會找上門。

攤商氣得破口大罵,台南西門町跳蚤市場,因為登革熱疫情停業近1個月,星期六明明一度恢復營業,怎麼隔天市府一早又來要求立刻停業?攤商空歡喜一場,現在台南登革熱病例接近3000起,沒人還敢大意,但攤商的生計,卻衍生出更多問題。蚊蟲蒼蠅飛來飛去,有民眾在屏東產業道路上,沿路亂丟垃圾廢棄物,加上烈日曝曬,飄出陣陣惡臭,市民看到家園變成垃圾場,氣得痛批市公所眼不見為淨,態度消極。

清潔隊澄清,將會裝上監視器,來抓違規倒垃圾的人,屏東市目前也通報了零星的登革熱病例,面對入秋以後的登革熱高峰期,防疫工作必須做到滴水不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