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暴父打瞎母 禁3子考期末考

陳傳霆 黃崇桂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這樣的爸爸,實在是很離譜!屏東一名長期受到家暴的婦人,遭到酒後失控的丈夫毆打,打到右眼失明,沒想到打人的丈夫,竟然還不讓3個孩子到學校參加期末考,經過警方協助,孩子才順利到校,社會局緊急把母子4人安置,學校老師很難過,心疼這些孩子的可憐遭遇。

畫面中,頭部纏紗布的婦人,處境可憐,她被丈夫毆打,打到送醫院,右眼被打瞎了,誇張的是,跟著她的三個孩子,本來要去學校期末考,卻被酒後失控的爸爸,禁止出門,後來是老師警察協助,三個孩子才順利去考試。

目前社會局,緊急將母子4人安置到外地,但其中這讀小五的男孩子小裕,情緒很低落,他在校活潑優秀,是學校舞團的主將之一,每次表演都是眾人焦點,這一回他考試有一科超過80分,老師本來答應他,要帶他去烤肉唱歌慰勞他。

講到小裕,老師難過哭了,很心疼這孩子不能實現願望,而小裕的媽媽,從中部嫁到屏東後,長時間被家暴,鄰居都知道小裕的爸爸,遊手好閒很不盡責,轄區內早就把這一家,列為高風險家庭,這次小裕媽媽被打到失明,仍然不對丈夫提告,還說是自己不小心跌倒,令警方感到無奈,對於三個無辜孩子的遭遇,只有無限同情和不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