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部女不求高薪 體格擺第一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北部單身女子選伴侶,必須要有房有車還要有高收入,不過,反觀南部女生對於另一半,外在條件卻是勝過經濟能力的!最主要是因為南部生活的經濟壓力沒有北部大,又因為南部要遇上富二代的機會沒有北部多,反倒是希望老公體格要好身高最好175公分以上,除了體面也比較有安全感,其次最要求的是,不能與公婆同住。

周董與昆凌,王子與公主的婚禮,羨煞了不少單身女性,只是要選個伴ㄦ,不想當剩女就得趕緊找到,自己的MR.RIGHT,曾經是位電梯服務小姐,長相甜美身材高挑,身邊不少有錢的在追她,只是最後她嫁了自己最愛的。

一家三口好幸福,鄭小姐的老公是個平凡的上班族,收入四萬多,結婚時沒房子只有一部老爺車,寧可要挺自己的老公,也不選擇有錢的少爺,不只鄭小姐這樣想,難道南部的女孩ㄦ們,都不愛有錢ㄤ嗎,當紅娘當了20多年的這位歐老師說,南部女生比較感性,寧可男生長得體面,不一定要有錢,還有還有,因為南部生活上,經濟壓力沒有北部大,加上南部女生越來越獨立,怕跟公婆住當不了好媳婦,所以女人要嫁的南北不一樣,當然有這種的,繼承者,又高又帥又是富二代,很難讓人拒絕,否則就別太挑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