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1 18:42

想宰狗吃肉! 外勞被逮死不認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桃園市

30號深夜有民眾發現,桃園平鎮市有外勞準備宰殺一隻小黃狗烹煮來吃,立即報案和拍照PO文貼上臉書,有志工看到訊息向華視新聞投訴,記者第一時間與動保協會連絡並動員當地的愛狗人士前往救狗,只是,當志工和轄區員警到達現場,這名外勞先是推說狗被帶走了,接著又大吼極力否認,現場還和志工對罵,最後在警方的要求下才把小黃狗給交出來。

被指控抓狗要殺狗的外勞,東推西推說狗被帶走了,接著還動怒罵志工,會被警方跟動保志工找上門,就是PO在臉書的這個發文,照片上被關在籠子裡的小黃狗,面對鏡頭倒著眉一臉的哀怨,似乎用表情跟人求救,看到現場相當髒亂,一塊大蘸板上放著一根蒜苗,旁邊一盆好髒的水,盆子旁的地上還有把菜刀,還有一個電鍋,而且看到籠子原本還是,被一塊帆布蓋了起來。

民眾發現覺得怪,懷疑這名越勞是要殺狗來吃,馬上報警也通報動保志工,最後動保志工成功的,從這名外勞手中救出小黃狗,開心的在椅子上玩耍,倒八眉成了開心的笑臉,牠似乎知道自己從刀口下被救了出來,看看小黃狗當時的這張照片,難道真的如這名外勞所說,是要養的不是要吃的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