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6 12:14

女外勞被逮 哀求陪睡遭喝斥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警方逮到三名逃逸女外勞,離譜的是,他們看到警察又是撒嬌又是塞錢,甚至哀求陪睡換自由,被所長立刻喝斥要她們放尊重點,依法送辦。

新竹接連兩天查獲逃逸外勞,昨天才查獲高檔外勞宿舍,今天又查到三名女外勞,離譜的是,三名女外勞,又是撒嬌又是塞錢,甚至哀求陪睡換自由,所長立刻喝斥「你在說什麼!」要她們「放尊重點!」,仍將三人依法送辦。三名女外勞,逃逸被逮,在警車上不斷求情,還拿出身上的現金,想要行賄,0121警察你手上那些錢拿出來我看一下你剛剛要拿錢給警察喔,行賄無效,女外勞居然哀求,要陪睡換自由,荒唐行為被警方當場喝止,要求她們放尊重點,三名女外勞才終於羞愧放棄。

新竹地區連續兩天查獲逃逸外勞,24日警方也查獲超豪華的逃逸外勞居所,外觀農舍但內裝截然不同,裡頭有舒服的沙發和藝術品,19名逃逸的印尼外勞,就在裡面夜夜笙歌,都被警方依法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