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衝橋下 乘客爬國道求救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早上6點多,兩名外勞開著休旅車,行經國道南下苗栗銅鑼路段,疑似疲勞駕駛,車子衝落八公尺深的橋下,駕駛還卡住動彈不得,最後是重傷的另一人,爬了一百多公尺、上國道求救,才被人發現,消防隊緊急吊車救人。

國道南下銅鑼路段,清晨六點多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休旅車疑似疲勞駕駛,衝落八公尺深的橋下,車內兩人,駕駛被卡住,乘客重傷,用爬行的方式,爬上國道上求救,送醫後,兩人都有嚴重內出血。休旅車變形,掉在八公尺深的橋下,救難人員用吊車吊上來,動作要快,因為駕駛還卡在車內,得趕快幫他脫困,駕駛獲救時,已經癱軟。

另外一個傷勢更嚴重,當時他們開車經過國道銅鑼路段,疑似疲勞駕駛,開上邊坡,衝破擋土牆,掉到橋下,清晨六點,根本不會有人發現,重傷的乘客,只好用爬行的方式,爬了將近一百公尺,從另一邊爬回國道上呼救,兩人送醫,都有嚴重的內出血,一個印度籍,一個菲律賓籍,都是來台工作的工人,因為開車開到打瞌睡,衝到橋下,還好靠著意志力爬上國道呼救,送醫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