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1 18:42

免費水果供品 人比鬼搶得凶?!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之前蘇迪勒颱風,把不少水果都打壞,因此現在水果價錢都不便宜,雲林北港朝天宮和青果商合作,中元節免費提供水果供品,結果還沒拜完,民眾就把水果搶光,不少網友發酸文說「陽間比陰間搶得兇」、還說那些人「比餓死鬼還兇悍」,不過青果商倒是很大器,說沒關係啦,明年會再準備多一點。

搶啊這些人不管普渡還沒結束,桌上拜拜的水果能搶多少是多少,柚子龍眼看得到的,全往袋子裡塞,就怕搶輸乾脆爬上桌,今年雲林朝天宮的中元普渡,比百貨周年慶大拍賣還嚇人,記者實地找到畫面上,這個搶得最兇最投入的小男生,面對鏡頭阿弟仔很害羞,和普渡當天的狠勁差很多。

但好兄弟都還沒吃,大夥搶成這樣OK嗎,不是搶愈多,福氣就愈多,而是今年因為颱風影響,水果貴啊,文旦一斤就要150元,龍眼一斤要100元,蘋果一顆也要50元,廟方事前好像早有預料,在供桌前還拉起封鎖線,沒想到水果的吸引力這麼大,拜拜都還沒結束,就搶成這樣,登上新聞版面,讓人開了眼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