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8 12:00

10歲男拐6歲女 恐嚇"不走就挖眼"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家長,出門在外千萬不要讓孩子離開自己的視線,高雄一位媽媽帶著6歲的女兒到科工館溜直排輪,沒想到女兒被一名10歲左右的男童強行帶走,女兒還被男童威脅不跟著走就要挖眼睛,還好這位媽媽沿路尋找,大喊女兒的名字嚇跑男童,否則真的不知道女兒會發生什麼事。

  陳媽媽拍下的照片裡,晚上10點多她6歲的小女兒,站在直排輪場裡,和一名10歲男童講話,看起來很正常的畫面,沒想到,過沒多久,女兒居然被這名10歲男童,強行帶走了,講到這,陳媽媽還是心有餘悸,她趁著晚上帶女兒到科工館玩直排輪,當時就有看到10歲男童在一旁晃來晃去。

  女兒失蹤後,她嚇得沿路喊叫,遠遠就看見男童拉扯著女兒,看到她來了,趕快轉身逃跑,就怕有其他小朋友碰到一樣狀況,陳媽媽趕快報警,警方巡邏之後,在科工館的涼亭,發現這名10歲的男童。

  全身髒兮兮,瘦巴巴的他,原來是和媽媽吵架之後翹家,已經好多天了,就躲藏在科工館附近的公園,可能是一個人害怕,才會強拉別的小朋友作伴,還好最後男童也被家長帶回,但真的也嚇壞陳媽媽,真的不能讓孩子離開視線,因為誰知道,下一秒,什麼意外會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