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1 12:07

農委會副主委 擁"別墅級"農舍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宜蘭豪華農舍氾濫,農委會修法要嚴加取締,但卻被踢爆農委會副主委沙志一知法犯法,在宜蘭員山擁有一棟農舍,裏頭有庭園造景還有水池,根本是帶頭違規,宜蘭縣府將派員稽查,如果違建將會拆除並開罰。

宜蘭豪華農舍氾濫,農委會修法要嚴加取締,現在被踢爆,農委會副主委"沙志一",知法犯法,竟然在宜蘭員山擁有一棟、有如別墅的豪華農舍,還有庭園造景、水池,根本就是帶頭違規,宜蘭縣政府表示,會派員稽查,如果違建屬實,將會拆除並開罰六萬元,翠綠的農田中,矗立著一棟三層樓高的別墅,看起來特別顯眼,像這樣的豪華農舍,宜蘭處處可見,但被民眾踢爆其實這間豪華農舍的主人,就是農委會副主委"沙志一"。

位在宜蘭員山,農地面積468坪,農舍蓋了40坪,還有水泥外牆,甚至是庭院造景,農委會才說要修法嚴加取締,農委會副主委卻是帶頭違法,農地卻沒有農用,縣府將開出六萬元罰單,但沙志一回應說,農舍是三、四年前,太太向老農買地,原本想給孩子經營民宿,更強調全都是合法申請,沒有任何不法,但水泥外牆還有造景,農舍規定中都已經是明顯違建,豪華別墅又假農舍之名,造成農地價格不斷被炒作,農民更是苦不堪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