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1 12:07

一定追到你! 警抓車門逮詐騙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警方、埋伏逮部詐騙集團車手,攔查過程中,嫌犯突然開車逃逸,這時候偵查隊長緊抓著車門不放,掛在車外被拖行一公里,不怕死的狠勁,嚇得嫌犯趕快停車,最後四個人通通被捕。

雲林縣斗六分局偵查隊抓詐騙集團,正要攔查嫌犯時,嫌犯突然開車逃逸,偵查隊長緊抓著車門不放,掛在車外被拖行一公里,駕駛被警方不怕死的狠勁嚇到停車,四名嫌犯全部被捕。是在表演特技嗎,行進中的車子,一個人掛在車門外,一手攀著車門,另一手握住車內把手,雙腳懸空。

警方抓詐騙集團嫌犯,嫌犯開車加速逃逸,偵查隊長一個箭步衝上去,攀住車門,當時車內坐四個人,副駕駛座擠不進去,偵查隊長,就這樣被拖行一公里遠,過程中他不斷大聲喝斥,未成年的駕駛嚇到停車,後方支援的員警趕快衝上去抓人,嫌犯剛領了五十萬現金準備落跑,就被警方盯上,攔查時開車逃逸,偵查隊長緊攀著車門不放,嫌犯沒辦法關門也慌了,但拚命的結果,手腳都受傷,褲子磨破,隊長回家換衣服,被老婆知道,還被念了一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