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1 18:56

餐廳上熱湯! 燙傷8月嬰右手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一個媽媽帶著八個月大的女兒到簡餐店吃飯,服務員從女嬰那一側上熱湯,女嬰好奇伸手一抓,熱湯潑下來。右手嚴重燙傷,事後家屬向店家反映,認為應從大人那一側上湯,店家卻堅持湯是放在大人面前,小孩自己爬過來亂抓才會燙傷,控訴家屬妨礙生意,讓家長完全難以接受。

八個月大的小女嬰,右手纏滿紗布,到簡餐店吃飯,卻慘遭熱湯燙傷,痛到整天哭個不停,讓家屬好心疼,當時吳媽媽坐在靠走道位置,吳小妹妹就在他左手邊的兒童椅上,店家說,熱湯已經放在大人面前,是小孩子自己從兒童椅爬出來亂抓,才出意外,吳爸爸趕到現場,問店家為什麼不從大人那側上湯,店家只說「我們一直都是這樣」,認為家屬妨礙生意,報警處理。

雙方各說各話,都揚言要提告,其實挑選小孩用餐位置有眉角,盡量選擇送餐動線的對角處,遠離火源,最好還能倚靠牆面,避免椅子搖晃,店家送餐時也要多加留意,確保孩子的用餐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