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1 19:07

誆全台唯一 5折賣盜版喬丹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臉書上有不少賣名牌的粉絲專業,裡面很多都是仿冒品,但有個鞋子賣家很囂張,為了取信顧客,他拿台灣唯一一家喬丹鞋專賣店當招牌,謊稱自己是鞋店的網路促銷平台,在網路上大賣五折的喬丹鞋,不少顧客誤信賣家說法,以為有真實店面有保障,結果買到假貨,專賣店也出面否認,說和這賣家完全沒關係,要民眾別上當。

民眾興高采烈,跑到鞋店,要買JORDAN鞋,結果一問價錢,有點傻眼,因為他在網路上遇到賣家,說這家店賣的鞋子只要半價,全球熱賣的喬丹鞋,在這臉書粉絲專頁,可是流血大特價,店家開宗明義,說自己是特賣會,賣的球鞋可不少,但最搶眼的,就是五折不到的喬丹鞋,民眾心動又怕買到假貨,留言問說,有實體店面嗎,店家回覆,店面在西門町,下面還附上相片,還特別註明,去店面沒折扣。

不少民眾想說有店面,放心下標一買,結果收到,發現是假貨,被網站冒用的這間鞋店,是全台唯一一家的喬丹專賣店,每到喬丹鞋新品發售,都會有民眾大排長龍,沒想到知名度,卻被假貨商拿來冒用,其實臉書上很多粉絲專頁,都賣名牌,但裡面不少是仿冒品,因為很多賣家,都在國外,民眾被騙求助無門,想要下手血拚前,真的要多想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