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1 19:07

無障礙"有障礙" 3歲童摔斷手

楊依嘉 翁乾晃 張政慧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幼兒園的無障礙坡道竟然害男童摔傷,一名3歲男童就讀宜蘭五結鄉立幼兒園,本來準備要搭娃娃車回家,卻因為無障礙坡道的地墊破損,當場跌倒,右手骨折,未來可能會有雙手不對稱、外翻和畸形骨的後遺症,校方不承認疏失,雙方正在打官司。

承靖媽媽未來可能還會外翻長短手,雖然經過手術,兒子承靖的右手已經復原,只剩下蟹足腫的疤清晰可見,但媽媽還是擔心,後遺症讓承靖的手不能自由活動,這事情發生在今年一月,3歲的承靖先是跟同學家長打招呼,接著轉身走無障礙坡道要回家,結果跌倒了,送醫發現是右手生長板骨折,承靖媽媽勘監視器畫面發現,校園在無障礙坡道上鋪的地墊已經破爛,小孩可能就是這樣跌到的。

但園方卻不承認疏失,五結鄉立幼兒園跌倒不是破損的地方,現在幼兒園已經鋪了新的地墊,但仍堅持沒錯,一月發生的事,到現在,雙方還是無法和解,媽媽已經提告,無非就是希望,這種意外不要再發生,小孩能快樂上下學,平安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