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3 12:14

吸毒恍神 男連撞20台汽機車

陳又寧 薛松乾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,凌晨吸毒後,精神恍惚,開車在路上逆向行駛,一路撞倒了20台機車還有一輛汽車,撞車後他還在現場呆滯了快一分鐘,才開車逃逸,警方後來逮到人,現在他得面臨受害車主集體求償,至少得賠15萬。

新北市板橋國光路,31號凌晨有ㄧ名男子因為拉K精神恍惚,開著車逆向,撞倒停放在路邊的20台機車以及汽車,撞完車後呆滯了50秒,才駕車逃逸。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將他逮捕,但21台被撞的車主要上班出門無車可騎,怒吼集體求償,修理費至少總共要十五萬元以上。

31號凌晨三點,突然ㄧ台轎車從逆向衝了過來,將路邊的ㄧ整排機車,瞬間就像在打保齡球般,20台機車和一部汽車被撞的東倒西歪,誇張的是開車的邱姓駕駛,還在恍神,呆滯了50秒,才駕車逃離板橋國光路,警方接獲通報後,立即沿線將他逮捕,ㄧ靠近就聞到濃濃K味,

所長,事發現場,已拉起封鎖線,這些倒楣機車,零件全被撞碎,掉在地上,更誇張的連機車車牌,都被撞的像翅膀一樣,凹了起來,看起來慘不忍睹,被害車主知道肇事駕駛吸毒,受害車主直呼倒楣,還有人花了快8萬,才買台新機車,就被撞的稀巴爛,初估車損賠償,至少得15萬元,目前被害車主,打算要拉K的,邱姓駕駛,聯合求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