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3 12:14

假車禍? 雨傘伯上演慢動作

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有民眾開車,在這條巷子時,突然衝出一個手拿雨傘的阿伯,他跑到車前,接著慢動作的躺了下來,手上的雨傘還當成枕頭,駕駛認為遇到假車禍,提醒大家小心這個雨傘伯。

新北市中和一名駕駛,昨天開車經過巷子時,忽然衝出一個雨傘伯,這名老伯看到車子,就慢動作擋在車前躺下來,甚至還拿雨傘當枕頭,駕駛嚇到認為碰到假車禍,把過程PO上網,但警方沒有接到民眾報案,只能在附近多巡邏,提防這個雨傘伯再犯。

駕駛開車,準備要從小巷子出來,才一轉個彎,就發現路旁有個阿伯,駕駛把車停下來,要讓阿伯先走,沒想到這個阿伯看到車靠近,慢條斯理走到路中間,假裝自己被車撞到,慢動作的躺下來,可能是地板太硬,躺了會痛,阿伯還拿雨傘當枕頭,墊在頭下面,駕駛看了很傻眼,倒車離開,接著把影片PO上網,說自己碰到這起很扯的假車禍。

事發現場就是這條消防通道,路不大條,旁邊還停了機車,所以汽車經過這裡速度都不快,而雨傘伯衝來的巷子,平常都是住戶和教會,才會使用,但附近住戶都沒看過他,認為雨傘伯應該是從外地來的,雨傘伯到底是誰,警方也在查雖然沒真的撞到也沒人報案,但雨傘伯這樣做不但危險,更會吃上阻礙交通,三百元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