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3 19:35

肉肉情侶檔 相隔4月大變身

許哲瑜 編譯

俗話說,「天下無難事、只怕有心人」。韓國這一對情侶就證明了只要努力,人人都可以用健康的方式成為俊男美女。畫面中這張合照,男女都看起來肉肉的,不過靠運動和飲食,兩人在四個月後竟然都甩肉10公斤以上,變成這般魔鬼健美身材。

這張情侶合照,男女身材都肉肉的,不只手臂大腿粗壯,小腹還突了出來,不過經過了四個月,卻變成右邊這樣擁有傲人魔鬼身材,女生玲瓏有緻,男生展現六塊肌,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,很多人以為他們跑去整型抽脂,但其實是靠這個方法,沒錯就是健身,看看男生,嘴咬毛巾面目猙獰,使出全身力氣把自己推向極限,那麼女生呢,一樣在健身房裡努力鍛鍊,雕塑美好身材,兩個人靠著規律作息嚴格飲食控制,和高強度運動,短短四個月就甩肉超過10公斤。

看看以前和現在的模樣,同地點再次合照,簡直判若兩人,不但手臂瘦了精實許多,就連惱人的小腹也變成腹肌,男生的體脂肪甚至降到%5,比專業運動員還低,不過專家提醒,要在短時間內減去大量體脂肪,容易傷身,一般人想減肥還是按部就班,少吃多動,才能維持健康身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