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對零食! 孫大千3年減12公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立委孫大千最近走到哪,很多人都認不出,因為他花了三年時間從75公斤減到63公斤,甩了12公斤,衣服變成S號,他說自己少吃多動之外,還是照吃零嘴,不過吃零嘴可是有秘招的,孫大千說自己的減肥零嘴聖品就是堅果、海苔、黑巧克力以及鳳梨乾。

從75公斤一口氣掉到63公斤,孫大千不再孫大隻,褲頭L號變成S號變成29腰大千變成小S,奶油小生從全脂變成脫脂,因為孫大千受不了自己的高血壓也受不了自己雙下巴,太誇張,花了三年少吃一半的澱粉增加一倍的運動,結果,親愛的雙下巴了不見了我要穿背心不然人家認不得。

孫大千說沒變的是一樣愛吃零嘴,那減肥時要怎麼管住嘴,他端出四大法寶,堅果、少油少鹽的海苔,還有這輩子最愛的黑巧克力,以及天然風乾的鳳梨乾,吃零嘴如果貪嘴,是沒辦法跟肥肉好聚好散,才能像孫大千不再是孫大件,衣服不用那麼大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