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公斤胖妹狂減34kg! 正妹過去讓人驚呆…

77公斤胖妹狂減34kg! 正妹過去讓人驚呆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不要再為減肥失敗找藉口了,看到瑪莉莎的模樣,你還不趕快振奮起來!來自美國紐約的瑪莉莎(Marisa Hochberg),從小胖到大,圓滾滾的模樣讓她常常被欺負嘲笑,只好用吃來發洩情緒,這樣的惡性循環一直持續到她長大,155公分的她,體重高達77公斤,直到一件事情,讓她人生有了轉捩點。

當瑪莉莎發現,她暗戀的男生竟然跟自己的閨蜜約會,讓她瞬間崩潰,她哭了一整個下午後,想通了一件事,唯有改變,才能讓她的生活有希望,因此她立刻開始施行減肥計畫,丟掉她最愛吃的垃圾食物,只吃健康營養的食品,同時養成天天運動的習慣,配合健康食譜,這樣持續了一年,她從77公斤瘦到43公斤,當她套上超小尺寸的衣服,那一刻她激動的哭了。

瑪莉莎把自己的瘦身故事分享之後,得到許多人的支持,更成了減肥專家,因此她加入慈善組織,幫助更多人用健康的方式瘦身。「如果你想減肥,一定相信自己:你可以做到!如果你一直推拖,減肥成功的那天只會離你越來越遠!我也希望減肥是為了自己、不是為了別人,為了自己而減肥才不會這麼痛苦!」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