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4 12:07

開車門沒在看! 騎士撞上險遭輾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馬路三寶又闖禍!台中一名女駕駛在路邊停車後,沒看後面就直接開車門,害一名騎腳踏車經過的國中生,來不及反應撞上車門,當場摔倒在地上還滾一圈,當時還有駕駛開在國中生後方,差點就把國中生輾過去。

前方有名國中男學生在騎腳踏車,才剛轉彎,一輛停在路邊的休旅車駕駛,突然開車門,男學生經過來不及反應,直接撞車門,連人帶車摔地上,人還滾了一大圈,後方緊跟著的汽車駕駛,嚇了一跳,緊急煞車,好險沒把人輾過去,國中生馬上爬起來,闖禍女駕駛也跑過去看,幫忙扶車撿東西,男學生摔了一大跤,好險只有輕微擦傷。

但開車門不看後方,實在很危險,遇上不看路況的駕駛開門,也是摔很慘,警方表示,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,可開罰600到1200,還要吊扣駕照3到6個月,但罰錢是小事,不看後方就開車門,害別人撞上摔倒,要是後面車輛沒注意追撞,這人命可就真的賠不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