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4 16:12

「台獨剋星」黃安 毛遂自薦做柱姊副手

「台獨剋星」黃安 毛遂自薦做柱姊副手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,日前突然宣布暫停所有公開活動,引發各界對她將退選的疑慮,洪辦發言人稱她絕不退選,表示洪秀柱需要沉澱心情,期盼菩薩給予智慧。長期關注台灣政壇、社會的資深藝人黃安,今(4日)在微博上,向洪秀柱喊話,說他自告奮勇要當洪秀柱的副手,表示「蔡英文都可以當總統了,我當副總統不可以嗎?」

黃安在微博上提到「國民黨內一片失敗主義,自認不是對手,打算保送民進黨蔡英文」,他乾脆建議「我當妳(洪秀柱)的副總統算了!」他說「蔡英文都可以當總統了,我當副總統不可以嗎?」黃安並表示,「反正國民黨都認輸了,死馬當活馬醫,我出來替你助選,選舉會熱鬧些!」最後他還特別強調自己是「台獨剋星」。

黃安毛遂自薦的消息,引起台大批踢踢鄉民一片罵聲,有網友說「越來越有全明星隊的感覺了」、「國民黨夠慘了還來落井下石」、「蔡英文好歹拿博士當教授過,你黃安肚子幾兩墨水啊」,還有網友建議「洪黃配」的競選主題曲,可以用黃安的成名作《新鴛鴦蝴蝶夢》,更有人呼喚「憲哥」吳宗憲出面與死敵打對頭。(圖片翻攝黃安微博/資料畫面合成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