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3 12:00

力拚逆轉勝! 洪秀柱閉關思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,昨天晚上突然在臉書PO文,宣佈暫停所有競選活動,將反省沈思未來!消息一出,讓換柱傳聞再起,不過洪辦發言人王鴻薇澄清,黨內大老最近都現身力挺,國民黨已經團結挺柱,洪秀柱只是閉關思考,力拼逆轉勝。

總統選戰腳步逼近,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,卻突然在週三晚間宣佈要暫停所有競選活動,反省沈思未來的策略。

消息一出,再度讓"換柱"傳聞更加甚嚣塵上;不過洪辦發言人王鴻薇出面澄清,接連幾天,包括朱吳王都已挺身支持,黨內團結挺柱態勢很明白,洪秀柱姐希望帶領國民黨逆轉勝的決心更堅定,才需要重新思考選戰策略。

2號晚間十點多,洪秀柱突然在臉書PO文宣布,暫停選舉行行程,進行深刻反省。沉思未來的選戰策略,希望能"做自己",突然的大動作震驚政壇。

一早面對守在家門外的媒體,低調表示洪秀柱並沒有回家,而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照常運作,更在一早召開記者會,強調洪秀柱一定會參選到底。

主角沒現身,發言人王鴻薇出面說明,洪秀柱不想繼轉陀螺的行程,休息幾天是為了思考如何讓國民黨逆轉勝,下周一就會公開跟大家見面,問題是洪秀柱閉關神隱,大動作引起更多揣測,事前卻連黨中央都不知情。

黨不管朱吳王都支持沉思沒不好希望之後氣勢能拉起來,黨內立委跳出來緩頰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說,競選過程停下來思考,是「在所常見」的事,透露下禮拜的行程都已經喬定,發言人王鴻薇更強調,洪秀柱爭取逆轉勝的決心更堅定,很快就會出面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