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4 13:20

受不了! 令人大翻白眼的10大自拍…

受不了! 令人大翻白眼的10大自拍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的人都喜歡拍照紀錄生活,更喜歡把照片PO到社群網站跟大家分享。不過看久就發現,有些人不管任何事,都要來張自拍,有網友對此表示「受不了啦!」覺得自己臉書或Ig總被這些人的「臉」洗版,讓人越看越不想看,更想對這些人翻個大白眼!網路上就整理出10大惱人的自拍行為,中獎的人可要好好反省一下了:

1圖文不符的自拍

不管是抒發心情、或是感嘆時事,永遠都PO出自拍照。甚至氣憤發表言論時,竟搭配甜美的微笑自拍。

2把食物當偶像

不管吃什麼,桌上每道菜都要拍一輪。不僅讓同行的友人餓肚子,看到照片的人也會覺得「有完沒完…」。

3自拍還標籤別人

通常是希望得到更多的關注,但網友說「你/妳們有想過被標籤的朋友的心情嗎…?」

4傷心流淚也要拍

尤其是連「眼淚」也搶著上鏡頭的那種,讓人翻白眼「拍照的同時,不會先把眼淚擦一擦嗎!」

5完美的一號表情

或許是太愛自己的某個角度,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像複製貼上一般「煩不煩…」。

6硬要站得比別人後面

主要是怕自己看起來太大隻、臉太大,不過「別人都不怕就是了啦!?」

7不看場合自拍

尤其是路上看見車禍、旁邊的人跌倒之類的,這樣也拍「有沒有良心啊…」。

8自拍千遍不厭倦

每天都自拍,而且拍了好幾十張,害好友動態都被同一個人洗版,讓人想把你/妳直接封鎖。

9趕時間硬要拍

都快來不及了還要自拍「到底是哪裡有問題…?」

10修很大的自拍

把整張臉都修成另一個人「那到底在拍誰!?」(自拍示意圖/翻攝刘梓晨Vincent_蛇精男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