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9 18:42

8月嬰手臂紅腫 保母捏的?!

吳意萱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又出現誇張保母!高雄1名陳媽媽、把8個月大的小寶寶、託給許姓保母照顧,沒想到第2天就發現,兒子左手臂出現大面積紅腫傷痕,詢問保母、保母一下說是別的小孩咬的、後來有說是自己三歲女兒咬傷的,但媽媽帶了小孩去驗傷,醫師研判、可能是被人捏傷,現在陳媽媽非常不滿、認為保母說謊,企圖掩蓋傷痕。

高雄1名陳媽媽控訴,她把8個月大的小寶寶託給1名許姓保母照顧,沒想到第2天就發現,兒子左手臂出現大面積紅腫傷痕,詢問保母但保母一下說是被另1名1歲男童咬傷,又改口說是被自己3歲的女兒咬傷,但帶寶寶去驗傷,3間醫院都說沒有齒痕不像是被咬的,陳媽媽懷疑寶寶被捏傷,更生氣保母沒有第1時間坦承,還企圖掩蓋傷痕。小寶寶的左上臂,出現1大塊6公分,又黑又紅又腫的傷痕,看了讓人好心疼。

陳媽媽把8個月大的男寶寶,交給許姓保母臨時托嬰,傳來的相片都是穿短袖睡覺,才第3天媽媽就發現,寶寶不但穿著長袖上衣,底下蓋的卻是大塊的傷痕,保母一下說是另1個1歲寶寶咬的,一下又說是3歲女兒咬的,寶寶受傷第1時間,沒有主動告知媽媽,等到媽媽發現了,反而懷疑保母是想遮掩傷痕,更心疼的是受傷的寶寶不僅皮肉傷,心理似乎也留下創傷。

按規定居家式保母,最多受託4個小孩,尤其2歲以下只能帶2個,許姓保母承認臨托8個月小寶寶,已經違規超帶,但就是不承認小寶寶受傷有直接疏失,保母讓小寶寶受傷,卻說詞反覆提不出合理解釋,陳媽媽氣得向保母提告,她只想知道真相,別再有無辜的寶寶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