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1 12:00

男喝茫闖紅燈 撞爛計程車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男子酒駕,在這個十字路口、闖紅燈,被一輛計程車、攔腰撞上,兩輛車都撞得原地打轉,男子的車還撞向交通號誌、才停下來,計程車車頭也撞爛,兩名駕駛都受傷。

高雄一名男子跟朋友聚餐喝酒之後,開車上路準備再去續攤,在行經一個十字路口時還闖紅燈,結果遭到一輛直行的計程車攔腰撞上,兩輛車撞得原地打轉,男子的車還撞向路旁的交通號誌後才停了下來,還好男子只有皮肉傷,不過計程車車頭撞得嚴重毀損,運將腰部受傷,而肇事男子對於酒後開車肇事相當後悔,說會負起全責。

計程車來到十字路口,看到一輛白色轎車闖紅燈,計程車攔腰撞上白色轎車,這一撞車畫面一片黑,撞車後一陣天旋地轉,車子還一直有撞擊的聲音,兩輛車闖紅燈的白色轎車,右車身整個被撞凹,而計程車的車頭幾乎全毀,警方到現場處理發現,白色轎車上的駕駛,不只闖紅燈還酒駕,明知喝了酒還開車上路要去續攤,闖紅燈害無辜的計程車司機,車子壞了腰也撞傷了,肇事的男子闖紅燈要開罰,還有酒駕要被移送,雖然他只受到皮肉傷,但是酒後開車害人撞車,實在很糟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