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4 19:14

iPhone一響 百隻螞蟻"中邪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蘋果IPHONE擁有很多擁護者,被稱之為"果粉",但蘋果的魅力竟然連螞蟻都抗拒不了嗎?外國一位部落客,在IPHONE旁邊放了一百多隻螞蟻,原本到處亂竄,但手機一響,螞蟻竟然規律地繞圈圈,影片吸引超過40萬人點閱,但研究螞蟻的專家不太認同,覺得可能是動畫特效。

一百多隻大大小小的螞蟻在手機四周跑啊跑,神奇的事情出現在下一秒!沒有看錯,手機一響螞蟻就像被催眠一樣,通通圍著手機逆時針繞圈圈;這樣規律的奇異景象,連鑽研螞蟻生態多年的博士看了也都摸不著頭緒。彰師大環境教育中心副主任林宗岐,電磁波跟震動,通常應該閃開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把影片重複看了好幾遍後還是覺得不太合乎常理。彰師大環境教育中心副主任林宗岐,比較像動畫,學者不敢妄下斷定,但這段影片還是吸引了全球超過40萬人次點開觀看,如果蘋果IPHONE的魅力連螞蟻都抵擋不了成為果粉,那就真的是奇觀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