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4 19:35

搶攻"柚子商機" 冰品大戰開打

羅立芸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秋節還沒到,冰品市場可是早就看準"柚子商機"!有冰淇淋業者就推出柚子口味的冰淇淋月餅,還和知名迪士尼動畫推出聯名款,在月餅上就能看到卡通人物對你微笑。另一家冰淇淋業者則是結合台灣花蓮在地文旦,推出吃得到"柚子丁"的冰淇淋,相當具有台灣特色。

小朋友一看到動畫"冰雪奇緣"主角,小朋友立刻緊抓不放,打開外盒一看,餅皮上印著的是艾莎和安娜公主,還有可愛的雪寶,裡面包著柚子口味冰淇淋,搶搭中秋佳節商機,選用日本柚子當作冰淇淋月餅餡料,外頭則是藍莓餅皮,創造衝突感,中秋應景的月餅和柚子,一口就能吃得到,品牌公關經理崔瑋潔,已預訂半數,業績預估成長2成,而另一家冰淇淋業者則是愛用國貨,選擇花蓮東豐出產的文旦,切丁加入烏龍茶口味冰淇淋,搭配紅茶凍和核桃,創造多層次口感,和去年同期比較,預估業績成長10%,看準中秋節即將到來,天氣仍舊偏暖,冰品大戰也開打,要把戰線從夏天拉到秋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