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5 18:49

搶劫上摩鐵 警荷槍逮人.女尖叫

吳意萱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直擊警方攻堅畫面。一名45歲的陳姓無業男子,因為在超商前搶劫,得手4萬元之後,還相約女友上汽車旅館。警方獲報,跟著服務生衝進房間,男子當場被逮。

高雄1名45歲的陳姓無業男子在超商門口搶錢,得手4萬元,他事後打電話約女友上汽車旅館,警方在20小時後上門,跟著送泡麵的服務生一起衝進房間,陳姓男子的女友嚇得失聲尖叫,而陳姓男子更是光著身子一臉錯愕,警方要他把搶來的4萬元交出來,卻已經剩不到2萬塊。

看警方荷槍實彈衝進汽車旅館房間,陳姓嫌犯的女友嚇得失聲尖叫,嫌犯則是一絲不掛,想逃根本措手不及。警方找上門的20個小時前,嫌犯就在超商大門,看到有人數著鈔票,要到超商繳錢,一時心生貪念,把人家手上4萬元現金,搶了就跑,沒想到把自己的包包掉在路上,警方循線找到他的女友,一路尾隨到汽車旅館,跟著送泡麵的服務生,一起破門而入。陳姓男子失業、有前科又缺錢花用,搶了錢又怕再度坐牢而不敢投案,但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,這下坐牢恐怕得坐得更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