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命大! 貨車輾過僅腳趾骨折

謝忠義 張政慧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驚險一瞬間,彰化一名機車騎士不不小心被大貨車撞上,整個人卡在前輪還被拖行,差一點就要命喪輪下,卻幸運閃過後輪,最後還能自行爬起,只有左腳拇指骨折,同一天,宜蘭礁溪,一名機車女騎士,違規往快車道騎去,和遊覽車發生擦撞,倒下後整個頭還被車輪輾過,還好她有戴安全帽,只受到輕傷,真是命大。

宜蘭礁溪的路口,號誌變成綠燈,正當所有騎士起步往前騎,但這名許姓女騎士的機車卻是一直往左偏去,眼看越來越靠近遊覽車,硬生生撞了上去,騎士整個人倒地,遊覽車右後車輪,直接輾過女子的頭部,後方駕駛嚇得大叫,幸運的是,因為許姓女子有戴安全帽,看看被壓裂的帽子,可是救了她一命,還有網友說真想知道是哪家廠牌,如此堅固。

就在同一天,彰化也上演驚險一瞬間的車禍,兩個年輕人騎腳踏車,突然看到一部機車摔在地上,機車騎士被大貨車拖行,他的頭被卡在右前輪,差那麼一點點,就要被車輪給輾過,整個人先是360度轉了一圈,眼看後輪已經快輾到腳,又幸運閃過,逃過一劫的26歲男子,只有腳拇趾骨折,回想起在輪下翻滾的那一瞬間,餘悸猶存,幸好福大命大,才躲過一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