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沒接電話 婦人鼻子竟被老公吃了..

只是沒接電話 婦人鼻子竟被老公吃了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只是忙到沒接電話,老公竟然咬掉她的鼻子還吞下肚。山東一名楊姓婦人,日前因為工作太累,沒接老公的電話,不料,隔天老公直接到楊婦工作的工廠「堵人」,突然失控拽著楊婦頭髮撞牆後,再一口咬掉她的鼻子,並且吞下肚,讓楊婦連手術接回鼻子的機會都沒有。

據《齊魯網》報導,事發前一晚,楊婦在工廠上夜班,凌晨2、3點,因為太累了,沒接她老公的電話。第二天一早,她老公直接出現在她工作的地方,質問楊婦為何不接電話,說沒兩句話,就抓著她的頭髮往牆上撞,然後動口咬掉她的鼻子,隨即人就跑了。送醫經過簡單的包紮後,醫師發現楊婦鼻子的傷勢比預料的更嚴重,「整個鼻頭鼻尖、鼻小柱都沒了,軟三角、鼻軟骨都沒了」。醫師表示,只要能找到被咬掉的部分,鼻子還有補救的可能,但楊婦說「鼻子被他吃了,沒有吐出來。警方和同事也幫忙找了,沒找到」。

據了解,楊婦的先生,之前曾有過一段婚姻,兩個兒子都已成家,她是先生的第二任妻子,沒想到婚後不久就懷孕的她,生下兒子後,老公卻性情大變,甚至要她把孩子賣了,回去幫忙帶繼子所生的小孩。楊婦不願意,她說「我來你們家就是給你當保姆啊,把我自己兒子賣了,再給你看孩子去。」自此與丈夫鬧翻,帶著孩子至附近服裝工廠工作,老公經常三不五時打電話騷擾,怎知這次竟然直接向她施暴。(圖片翻攝自齊魯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