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8 19:14

高鐵偷摸女模! 逮碩士生色狼

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搭高鐵,竟然碰到色狼。上個禮拜,台北市有一名網拍女模特兒投訴,她在高鐵車廂碰到旁邊有色狼故意裝睡,卻伸出鹹豬手偷摸她的大腿。鐵路警察局抓到嫌犯,竟然還是一名26歲的碩士生。他供稱自己當時很累,一上車就睡著了,實在沒注意到,自己的手碰到了隔壁乘客,但警方最後還是依性騷擾防制罪嫌函送法辦。

染著一頭紅色長髮,皮膚白皙,她是網拍小模KIMI,上週從台中搭車回台北,沒想到在高鐵上,穿著短裙的她,卻疑似被旁邊乘客伸出鹹豬手偷摸大腿,小模PO文說,這名男子裝睡,把手越過扶手,直接伸進圍巾裡面,碰她大腿,來不及制止男子就下車了,她拍下證據向警方報案,鐵路警察局調監視器,不到24小時就抓獲這名男子,發現他還是一名碩士生,事後有人質疑,為何她沒有第一時間報警,質疑是自導自演,隔沒多久她PO上跟友人的對話截圖,澄清當時真的被嚇壞不知該怎麼辦,但這名26歲的廖姓碩士生到案後卻強調自己是睡著,不是刻意侵犯她,但警方還是依照性騷擾防治法將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